产品分类
推荐产品
新闻中心
公司简介
我公司是一家研发和经销天然植物提取物,精细化工原料为主的公司。公司拥有浓厚的研究氛围、强有力的技术支持。现主要经营项目有:主要服务于国内外大学,研究所,生产企业。公司秉承客户第一的企业理念,自成立以来,受到广大客户的积极评价、赞许和认可。“尊重科学,尊重生命”是我企业的信条。
主要服务于国内外大学,研究所,生产企业。公司秉承“客户第一”的企业理念,自成立以来,受到广大客户的积极评价、赞许和认可。 “尊重科学,尊重生命”是我企业的信条。
承担生物医药、化学药品、以及特殊化学品的科研和中试外包,技术转移服务。 
敬告说明:本公司所销售的产品均不是医药制剂,只做为普通化工产品和API销售和科研试剂用品。且只对企业和公司以及科研院所销售。请购买方对其购买的产品的使用和再销售负全责。
联系方式
地址:北京市朝阳区博大路3号院7号楼8层804 邮编:100020
电话::13911873657;13681366571;18515624029;010-65763397 Email:380721775@qq.com